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业务动态 > 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黄石市司法局提前完成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集中颁发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2-08-30 10:33

8月29日,黄石市司法局顺利完成2022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集中颁发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颁证工作,黄石市司法局采取多项措施,确保申领人安全有序领证。

主动热情服务。为实现高效快捷的一站式服务,让考生“只跑一次”,黄石市司法局第一时间通过官网、“黄石司法”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发布颁证公告,并通过短信、电话一对一地将领证须知通知到各申领人,同时耐心回答来电及线上咨询,为申领人解疑释惑。

个性化周到服务。针对疫情防控复杂形势、人员流动性大的特点,发证工作采取集中发放与个别领取相结合,对在集中颁证期无法领证的申领人,主动为其提供“延期申请领取、代为保管”服务,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法考全流程。

高效便捷服务。

此次发证采用人脸识别与二代身份证验证、证书扫描、电子签名、数据归档等一整套规范操作方式,有效实现了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发放全流程无纸化和法律职业资格档案全程电子化管理,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缩短了等候时间。

今年法律职业资格颁证工作,黄石市用周密的组织和热情的服务赢得了考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局法考科 袁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