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粽情粽意庆端午 共建共享暖民心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2-06-02 17:20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结对的马家嘴社区,以“粽情粽意庆端午共建共享暖民心”为主题,开展志愿服务和邻里守望活动。  

6月2日一大早,下沉党员干部早早来到马家嘴社区二楼活动室,同社区干部和居民志愿者在欢声笑语中开始折粽叶、调糯米、包粽子,大家包得特别认真。年轻的志愿者主动向居民讨教包粽子技巧,一步一步地动手操作,忙得不亦乐乎。随后,市司法局党员干部和社区干部一起,带上包好的粽子走访慰问社区孤寡老人、困难户、空巢老人、残障人士等群体,让他们感受节日的温馨以及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

  

此次活动,是市司法局与结对社区在端午佳节开展的共建活动,是市司法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依托传统节日继续深化各类党建活动。  

(局直属机关党委 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