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司法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2-04-29 21:43

4月28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老干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先全参加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老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听取和审议了上届支委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健阳同志担任新一届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书记。

谢先全指出,一直以来,司法局老干部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奉献精神,积极为我市司法行政事业的长远发展建言献策,促进市司法局近年来不断取得国家、省、市各级荣誉。随着新形势下司法行政职能不断拓展,司法局承担的职责任务也不断加重,相信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会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关注法治建设事业。

谢先全表示,市司法局将继续努力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把党中央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落到实处,牢记嘱托,用心服务,尽力为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真正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曹海生参加会议并讲话。

(局直属机关党委 陈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