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司法局清廉文化作品创作获佳绩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2-06-30 18:21

近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印发评选结果通报,在“以‘红’育‘廉’固初心”主题廉政书画展作品评选中,市司法局曹海生同志的作品获书法类二等奖,胡继达、瞿白等2名同志的作品获绘画类三等奖,市司法局被评为最佳组织奖。

《廉政古诗》曹海生


据悉,此次评选由市委直属机关纪工委主办,面向全市市直机关党组织、党员干部,共收集主题征文及廉政书画作品135份。经评审,共30份作品获征文、书法、绘画类一、二、三等奖,6家单位获最佳单位组织奖。市司法局共计报送各类作品10份,报送数量和获奖数量均居市直单位前列。

《审视》胡继达


《荷塘清趣》瞿白


近年来,市司法局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以“八五”普法为契机,把宣传党纪法规和传播廉洁文化作为加强法治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推动包括市级法治文化公园在内的各级法治文化阵地融入廉政文化元素,努力在全社会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守法的良好风尚。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以清廉机关建设为抓手,推动全市各地、各单位加强法治文艺作品创作,进一步增强廉政文化的渗透力和感染力,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局政治(警务)部 陈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