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大冶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暨廉政党课​

来源:大冶普法      时间:2022-08-25 09:01

8月22日上午,大冶市司法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暨廉政党课,大冶市纪委监委派出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首权出席会议,各派出司法所负责人、二级单位和机关各股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一塌糊涂 警钟再鸣》;印发了《大冶市司法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及简要解读纪检监察机关管理的101个职务犯罪罪名;传达了黄石市、大冶市《关于做好党员干部违规从事或参与营利性活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及相关政策。大冶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邱斌以“筑牢廉政根基  践行实干担当”为主题,从强化政治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持清正廉洁,坚决守牢拒腐防变底线;坚持知行合一,在笃行实干中彰显担当作为等三个方面向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具体的廉政党课。

大冶市纪委监委派出第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首权强调,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全面落实各级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大局,持续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始终保持全面从严的高压态势,以自我革命精神锻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司法行政队伍,为建设高水平的法治大冶、平安大冶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