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党风廉政建设

市司法局召开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3-04-07 18:00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全市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工作部署安排,4月7日,市司法局召开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动员大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市司法局关于开展党员干部违规参与民间借贷问题专项教育整顿的工作方案》,通报了5起典型案例。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教育整顿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要求,是构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路径选择,是黄石加快建成武汉都市圈重要增长极的有力保障;要突出重点,按照部署安排不折不扣完成学习教育、全面自查、公示上报、主动整改及严肃查处等任务,切实做好专项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压实责任,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敏感岗位的监督管理,积极构建专项教育整顿的长效机制。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强戒所、黄石公证处班子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局政治(警务)部 陈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