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复工复产

市政协副主席刘海平赴“双千”挂点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2-02-11 17:53

2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刘海平率市司法局“双千”工作专班赴三丰智能、黄石旧机动车市场、晟起模具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收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刘海平一行现场察看了企业生产车间、交易大厅,详细了解了三家企业基本信息、上年度生产经营情况和今年生产经营计划,现场收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并就建立挂点包保机制、工作沟通协调和推动问题解决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中,刘海平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全市深入优化营商环境暨“双千”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并要求市司法局“双千”工作专班要以“开局就奔跑,起步就冲刺”的态度和“拼抢实”的状态,用心用情当好奔跑的“店小二”。一是当好服务员和宣传员。努力当好企业服务员,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服务;积极当好企业宣传员,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企业产品和服务质量,帮助提升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二是坚持做到无事不扰。深入贯彻落实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协调安排企业最需要的部门对口联系,灵活采取走访、电话、微信等多种方式进行沟通,不增加企业负担,提升服务实效。三是及时推动问题解决。对企业反映的问题照单全收,建立问题销号机制,凡是能够解决的问题以最快速度解决,对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及时协调相关职能单位研究并上报市“双千”办。

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韩建明,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涛陪同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