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复工复产

市司法局赴“双千”包保企业现场调处问题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3-04-25 14:17

4月21日,市司法局“双千”工作专班收到局包保企业黄石市高潮工矿机械有限公司反映道路限行影响企业货物运输问题,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先全高度重视,委托二级调研员张涛带领局“双千”工作专班一行,会同开发区·铁山区司法局相关同志,迅速前往黄石市高潮工矿机械有限公司现场走访调研,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张涛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座谈,详细了解了道路限行范围、货运车辆被处罚、通行证办理手续、运输业务受影响等情况,随后前往限行路段实地了解限行范围,与企业商讨道路绕行可能性,并表示将积极帮助企业协调相关纠纷。局“双千”工作专班第一时间联系到交警部门,详细了解掌握道路限行通告内容、限行范围及通行手续办理等情况。目前问题已得到初步解决,企业表示满意。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组织协调相关单位,联合交警部门向企业做好沟通解释工作,并商定解决方案,确保运输车辆出入畅通。

(局“双千”工作专班 柯聪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