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教育整顿进行时

黄石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4-10 19:48

4月10午,黄石市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关于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期间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意见》,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工作。会议强调按照省委、市委工作推进会总体要求,对标对表、扎实稳妥、有力有序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确保教育整顿取得良好效果。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张俊芳第二驻点指导组司法行政现场指导专班负责人张帆专班成员黄卫华周永荣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玉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市司法局严格按照省指导组和市委要求将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统筹推进,精心组织谋划,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思想淬炼,坚持为民办实事,确保了学习教育环节有序推进取得了一定成效,开局良好为开展查纠整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的总体要求,着力解决系统内苗头性问题,坚持思想发动,端正查纠整改工作态度,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紧盯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形成全员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方向细化自查举措加强组织核查“查纠”上下功夫;要坚持长效长治,把准宣传口径、强化靶向治疗、做到抓源治本“整治”上有措施。

会议强调,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讲究策略方法在省委指导组的指导下,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坚定不移统筹推进查纠整改,以最有魄力的担当、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过硬的成果,奋力谱写新时代司法行政事业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献礼

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市强戒所班子成员、黄石公证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政治(警务)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