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教育整顿进行时

市司法局2022年政治轮训班圆满结束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2-04-02 17:50

4月2日,市司法局召开政治轮训总结大会,交流学习心得,总结政治轮训班开展情况,动员部署下一阶段学习教育培训工作。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曹海生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市强戒所、黄石公证处及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4名代表作交流发言。通过这次轮训,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更加深刻系统、理解把握更加完整准确,为学思践悟笃行全会精神,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开新局、谋新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这次政治轮训按照局党组统一部署,呈现出主题鲜明、组织有力、形式多样、全员参学的特点,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轮训期间,全体参学人员严格遵守轮训纪律,学习热情饱满,学习态度认真,学习氛围浓厚,学习交流深入,圆满完成了各项轮训任务,达到了轮训学习目的。

市司法局将把这次政治轮训作为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的新起点,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引向深入,不断巩固拓展政治轮训学习成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淬炼,切实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履职尽责意识,提高工作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加便捷多样、优质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司法行政各项工作,确保系统安全稳定。

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及局机关全体干部,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局政治(警务)部 陈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