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十进十建

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8-09-30 10:46

9月25日,市司法局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对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党组书记黄振福、局长刘安定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扫黑除恶批示精神、中央、省、市委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回顾了全系统前段工作的总体情况,并结合省司法厅、市扫黑办、市纪委对我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情况,着重指出了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存在的突出问题。会议强调,全系统干警职工要认真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文件精神,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会议要求,全系统要切实做到八个“更”:一是政治站位更提高;二是思想认识更深化;三是宣传发动更广泛;四是对标整改更到位;五是线索摸排更细致;六是整体联动更协调;七是工作作风更务实;八是督导检查更严格。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涛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司法局长、开发区司法行政机关负责同志、机关各科室、市社矫局全体人员、市强戒所、黄石公证处班子成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办公室  黄文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