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十进十建

黄石市司法局赴“双千”包保企业开展教育整顿“大走访”活动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4-16 18:05

为扎实推进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接受社会各界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监督支持,听取意见和建议,收集各类问题线索。4月15日——16日,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叶红率局“双千”工作专班赴“双千”包保企业成美建材、三丰智能、佳美铝业开展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叶红一行深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分别向三家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司法行政工作职能、当前正在开展的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目标任务及重要意义,简要通报了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诚恳征求企业对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和建议。

各企业负责人对我局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市司法局今年来多次走进企业、积极协调市直有关部门协调解决企业难题表示感谢,三家企业都向我局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建议。

叶红同志在“大走访”活动中表示,下一步,市司法局认真梳理企业的意见建议,及时协调解决。并将“大走访”活动与为民办实事、“双千”服务企业结合起来,倾听群众意见,回应群众关切,为开展查纠整改工作打开局面,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助推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全面提升,促进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局科信科 柴新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