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十进十建

市司法局赴“双千”包保企业调研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3-03-29 18:03

3月28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先全带领局“双千”工作专班一行,深入挂点企业湖北晟起科技有限公司(“银种子”重点上市后备企业)走访调研。

谢先全一行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座谈,深入企业参观了相关模具着色、氧化流程,并详细了解企业在市场销售、融资需求、厂房规划、产业链衔接等方面的情况,针对企业提出的配套模组氧化车间、科创园区房租减免政策等事项,工作组表示将积极与相关部门衔接,帮助企业了解收集建立配套产业链所需的条件,多方协调并收集惠企房租减免政策,对暂时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提请市“双千”办研究。随后专班工作人员从“七必问七必看”多个角度发问,全面了解企业近期经营态势。此外,谢先全主动向企业介绍了市司法局出台《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十条措施》及商事仲裁等服务,并表示将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法律服务保障。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主动做好与相关部门衔接,收集相关配套措施审批、惠企政策等,为企业产业链配套计划牵线搭桥,精准解决企业需求,着力提高问题销号率,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局"双千"工作专班 柯聪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