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往期专题 > 两学一做

市司法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2-01-14 17:25

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切实找准存在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改进工作,1月14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玉书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各界代表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湖北省易圣律师事务所律师胡月红,市强戒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龙,黄石港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芳,西塞山区马家嘴社区书记吴佩、西有产业园产业促进部部长张曦,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普法宣传、队伍建设、律师职业权利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付玉书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大家开展了务实坦诚的交流互动。她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有针对性,市司法局党组会及时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全面梳理汇总,逐条认真分析研究解决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引导全局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毅前行、担当善为,确保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努力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成员张涛、曹海生及局机关相关科室同志参加会议。

(局政治(警务)部 陈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