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助力“六稳” “六保”

付玉书督导驻村帮扶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2-18 18:28

2月18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玉书带队赴阳新县龙港镇高黄村、市强戒所、黄石公证处督导驻村帮扶及疫情防控工作,向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龙港镇高黄村,付玉书首先给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和村两委工作人员拜年,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她要求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坚守岗位、再接再厉、恪尽职守,协助高黄村两委做好春季山林防火和群众服务工作,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群众度过安定祥和的春节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付玉书强调,驻村扶贫工作队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全力做好贫困村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协助村两委为外出务工人员外出返岗提供服务,做好法治宣传,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前做好谋划。随后,付玉书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高黄村杂柑基地等扶贫项目,详细了解了杂柑生长及相关项目新年生产准备工作情况,并勉励村两委在新的一年里再鼓干劲,带领群众勤劳致富、产业致富。

在市强戒所、黄石公证处,付玉书一行现场察看了公证大厅测温仪、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配备情况,强调要结合特殊场所和公证窗口工作实际,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科学有序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黄石公证处要坚持给每一位上门办证人员扫码测体温,测温合格方可进入大厅,市强戒所要继续加强防控措施,不能麻痹松懈,不可变通执行上级对特殊场所执勤备勤要求,切实防范疫情传播风险。

(局办公室 黄文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