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助力“六稳” “六保”

下沉党员进社区 为民办事暖人心——市司法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3-25 17:41

为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为创文创卫工作贡献力量。3月24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至马家嘴社区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

马家嘴社区地处城乡结合部,该辖区居民乱搭乱建、环境脏乱差等问题较为普遍。针对上述问题,市司法局组织党员干部专程到马家嘴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整治。活动现场,市司法局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人员兵分两路,一部分负责街道及周边小巷清理,重点对卫生死角进行全面的大扫除;另一部分负责清理花坛内、沟渠中的杂物及各类“牛皮癣”。历经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社区的环境得到改善,社区干部纷纷对市司法局党员干部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活动期间,市司法局党员下沉社区工作队还同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就改进卫生环境状况把脉问诊,商讨对策。下一步,市司法局还将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结对共建,坚持每周赴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努力在法治宣传、化解矛盾纠纷等方面为社区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的满意度。

(局政治(警务)部 乐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