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助力“六稳” “六保”

开展“双千”活动 助力一季度“开门红”——市政协副主席刘海平赴“双千”挂点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3-02-15 18:50


为持续深入开展“双千”活动,服务包保企业,助力推动一季度“开门红”。2月14日,黄石市政协副主席刘海平率市司法局“双千”工作服务专班赴挂点企业走访调研。

刘海平一行实地走访了黄石旧机动车市场(商贸局)、三丰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湖北晟起模具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复工复产、融资需求等方面生产经营状况,现场收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堵点、痛点和难点问题,并就推动问题解决进行深入交流。

刘海平对企业在近几年面对疫情的困难条件下,持续保生产、促发展,为黄石税收、就业等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勉励企业根据国家产业发展方向,相向而行、顺势而为,锚定产业领域的需求,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在省市抢占产业至高点,为加快建成以武鄂黄黄为核心的武汉都市圈贡献力量。

刘海平要求市司法局服务专班一要贯彻落实要求,提供精准服务。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结合“一个统筹、四大职能”,细化服务方案,开展精准法治服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纾困解难。深入企业调查研究,及时掌握企业诉求,创新服务举措,协调解决企业管理及技术人才招聘难、基础设施配套不足等问题。三要积极宣贯政策,提振发展信心。结合当前经济形势,积极宣传落实国家、省、市各项惠企政策,推动企业应享尽享,帮助企业树立做大做强信心。

市政协委员、三级调研员韩建明,市普法办专职副主任胡继达等陪同走访调研。

(局办公室 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