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性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市司法局助力包保村开展疫苗接种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8-20 08:3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8月17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和阳新县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任务“清零”行动视频会精神,8月20日上午8点,市司法局驻阳新县白沙镇吕广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干部将村里未接种疫苗的32位老人送往白沙镇卫生院接种疫苗,确保8月28日前完成18周岁以上人群第一剂次应接尽接的目标。

吕广村距离镇卫生院6公里,老年人去接种疫苗十分不方便,市司法局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用私家车接送老年人到镇卫生院接种疫苗,全程服务,免去了老年人来回奔波的不便。

市司法局驻村工作队自7月底驻村以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积极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履职尽责,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多次入户上门和现场宣讲,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加快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做到无疫苗接种证明的必须接种到位、无禁忌证明的必须接种到位和无理由未接种的必须接种到位,努力实现“清零”目标,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局驻村工作队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