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公益性事业建设 > 乡村振兴

市司法局赴吕广村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2-01-24 08:46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乡村振兴局工作提示要求,1月22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玉书率局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人赴驻点包保的阳新县白沙镇吕广村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首先,局全体班子成员分赴困难群众家中开展慰问,在五保户吕鉴禄家中,付玉书为他送去米、油等慰问物资和节日的问候与祝福,祝愿他健康长寿,吕鉴禄激动地说到:“党和政府这些年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感谢你们的关怀……”

随后,付玉书一行慰问了局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驻村队员的生活情况和驻村工作开展情况,仔细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要求驻村队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为民服务的优良作风,俯下身子倾听群众心声,掌握民情民意,结合司法行政职能职责,大力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加强疫苗接种宣传,引导群众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切实帮助村“两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供稿 局办公室、局驻村工作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