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黄石市强戒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民警座谈会

来源:黄石戒毒      时间:2021-05-24 09:41

为进一步拿准脉搏、找准问题、定准措施,切实增强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查纠整改实效,5月20日上午,黄石市强戒所召开了队伍教育整顿民警座谈会,听取各层级民警代表对查纠整改的意见建议。座谈会由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龙主持,黄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市强戒所党委书记、所长张立新和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工作推进会和市司法局关于贯彻落实市政法委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为第二轮自查事项报告表填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参加座谈会的民警代表就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业务工作以及第二轮自查自纠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的关键阶段,一是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进一步引导广大民警消除顾虑,放下包袱,正视自身问题,敢于修正错误。做到有针对性地开展谈心谈话,为民警讲清利害,及时规劝挽救;二是要在自查自纠上再深入,切实破除民警侥幸心理,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切实增强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决心和勇气;三是要在发现问题上再聚焦,第二轮自查自纠中要避免个人自查事项填报散焦跑偏、避重就轻,切实采取“点穴式”谈话把问题找准、找全,真正达到问题找准、整治得力、效果明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