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市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9-18 22:24

9月18日,市司法局召开警示教育暨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委、市委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清廉黄石)建设工作推进会要求,研究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玉书讲授专题廉政党课。

付玉书同志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锻造德才兼备的司法行政铁军》为题,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中学习前辈智慧,把握发展规律,总结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要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在落实政治“三力”上还需不懈努力,在严格执行廉洁纪律上还需防微杜渐,在工作作风上还需优化,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要不断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措施,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纪律抓廉政、振奋精神抓落实,进一步践行初心使命,为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推进会上传达了市纪委《关于印发严明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研究部署了“两节”期间纪律、文明城市创建、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全体与会人员还集中开展了“纪法同行”集中学习和“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活动,观看了电教片《<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和省纪委警示教育片。

下一步,各支部将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主题党日,开展学习讨论。局领导班子成员、四级调研员以上干部、局机关在职在编干部,市强戒所、黄石公证处班子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局政治(警务)部 陈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