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为党务干部“赋能充电” 市司法局组织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2-11-17 10:3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推进事业单位党建工作,提升党务干部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11月16日,市司法局直属机关党委举办新任支部书记及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组织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机关各支部、各直属基层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共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重点围绕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升机关纪委工作质量、支部党建品牌创建交流、前期党建问题整改等方面进行。培训邀请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作一科科长杨帅为党务干部作《新时代党的机关建设工作》专题辅导讲座。讲座围绕“为什么要抓机关党建”“机关党建重点抓什么”“机关党建怎样抓出实效”三个方面。以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经验、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党务干部讲解了党建工作业务知识和实操技能,为党务干部精准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任务、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方法提供了有力指导。

政治部副主任、机关纪委书记曾光围绕《加强机关纪委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作辅导报告,各支部书记就支部党建品牌创建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更加深刻认识党务工作重要性,要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务知识,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结合司法行政工作实际,把党建与司法行政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促进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局直属机关党委 汪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