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府会议

市司法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2-08-19 09:41

8月18日上午,市司法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先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纪工委,关于同意市司法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的批复,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曹海生作的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工作报告。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等相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直属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

随后,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产生机关党委书记、副书记和专职副书记,并进行其他委员的协商分工;选举产生直属机关纪委书记。选举结果将报市直机关工委及市直机关纪工委批复。

谢先全代表局党组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谢先全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各项工作,并对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守正确政治方向,传播好党的创新理论,要做到“学习”在前、“领悟”在前、“笃行”在前;二是抓住工作重点重心,推动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要注重理念融合、工作结合、考评结合;三是突出政治功能建设,组织好党内政治生活,要突出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四是大力培育人才队伍,服务好党员干部职工,要精心培育、用心管理、真心关爱。

最后,谢先全号召全局党员干部在新一届直属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带领下认真践行党的宗旨,正确行使党员权利,履行党员义务,切实发挥党员作用,共同推动机关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直属机关党委 汪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