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督查

付玉书赴阳新县白沙镇吕广村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11-22 18:10

11月22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付玉书赴白沙镇吕广村检查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开金陪同参加。

付玉书一行通过实地察看、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吕广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考核工作准备情况。在听取驻村工作队汇报后,付玉书强调,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充分认识国家后评估和省级考核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上来。要进一步加大对脱贫户、监测户和一般农户的走访力度,重点关注两户边缘易致贫户和一户脱贫不稳定户,采取针对性措施,确保不返贫不致贫。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上级政策精神,加强村民访谈,全面了解村情民意,做到政策业务、村情民意和脱贫户、监测户情况“一口清”。要严格对照村级台账目录清单,逐条逐项分析,全面梳理工作薄弱环节,查漏补缺,完善工作台账,用心用力抓好落实,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迎评考核各项准备工作。

(局办公室 黄文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