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督查

市司法局领导赴金相园港巡查督导河长制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2-08-31 15:55

8月30日下午,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泽宝带领局河长制工作人员赴阳新县巡查督导金相园港河长制工作。

石泽宝一行实地察看了金相园港河段,仔细巡察了河道堤防、两岸绿化和生活污水处理等情况,现场听取了金相园港县、镇河湖长制负责人介绍目前金相园港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并对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需要解决的突出困难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石泽宝强调,河湖长制工作从中央到地方各级领导越来越重视,绩效考核评价不断升级,应当引起进一步重视并狠抓落实。一是认识要再提升。要充分认识到这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必须对标对表不折不扣完成。二是工作力度要再加大。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当前工作、夯实基础工作和研究长效治理工作。三是要着力推动现实问题解决。聚焦因高温干旱导致水位降低,潜在的污染风险,白色垃圾、水上漂浮物增多等新情况新问题,上下联动、内外协同推动问题解决,务求取得既定成效。

(局办公室 张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