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其他主动公开内容 > 政务督查

市政协副主席刘安定赴金相园港巡查督导河长制工作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2-09-30 10:58


9月2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安定带领市司法局河长制工作专班赴阳新县金相园港巡查督导“河长制”工作。

刘安定一行现场巡查了金相园港水域水资源保护、水域岸线管理、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保护和修复等方面河湖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现场听取了金相园港镇级河湖长制负责人讲解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安定强调,“守护一江碧水”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工作,各方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列出隐患清单、责任清单和解决方案,督促落实整改,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刘安定要求,要围绕“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河网水系建设目标,在制度上有安排、机制上有举措、工作上有手段、推进中有力度。对“四乱”问题要早发现、坚决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要加大教育宣传力度,持续提升群众爱河、护河意识,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成为流域内广大群众的共同认识和自觉行动,共同缔造“水清岸绿”的生态环境。

市司法局二级调研员张涛,阳新县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欢,金相园港镇级河湖长、阳新县富池镇党委副书记袁成龙等陪同巡查。

(局办公室 张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