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黄石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体能测评公告

来源:黄石党建网      时间:2020-11-06 11:09

根据《湖北省2020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四级联考公告》精神,现将黄石市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黄石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和黄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执法勤务职位)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
  报考黄石市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和黄石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执法勤务职位,经资格复审合格并已入围参加面试的人员(详见:附件1)。
二、体能测评的时间和地点
  (一)体测时间:2020年11月12日上午8∶00体能测评正式开始。
  (二)体测地点:湖北理工学院体育场(乘5路、13路、17路公交车到湖北理工学院东门口下车)。

如因天气等因素不能正常开展体能测评,体能测评延期进行,时间另行公告。

三、注意事项
  1、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须认真阅读《体能测评考生须知》(附件2),携带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参加体能测评。
  2、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于2020年11月12日上午7:00在湖北理工学院东门前集合,由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和测量体温合格后,统一带至体育馆候考,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行体能测评。考生须按规定时间、地点集合参加体能测评,11月12日上午8:00还未到达集合点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体能测评资格。

3、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国家公务员局2011年4月《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附件3)执行,体能测评三个项目中,凡其中一项不达标的,视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合格人员不得进入考察、体检环节。
  4、除妊娠期考生暂不参加体能测评外,其他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一律视为弃权,体能测评不合格。妊娠期考生的体能测评问题以《湖北省2020年度省市县乡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第二十三条解释为准,妊娠期考生需提交书面申请及正规医院出具的怀孕相关证明材料。

四、防疫有关要求

1、请参加体能测评的考生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体能测评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体能测评现场。体能测评前14天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应提供体能测评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疫情风险等级查询可使用“国务院客户端”微信小程序点击“疫情风险查询”,或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或登陆http://bmfw.www.gov.cn/yqfxdjcx/index.html,选择查询地区即可了解该地的疫情风险等级。

2、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本人参加测试和核验身份时按要求临时摘除口罩外,其他时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体能测评期间,考生应自觉遵守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体能测评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3、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有疑问,请向中共黄石市委组织部公务员二科(电话:0714-6368972)或黄石市公安局政治部(电话:0714-6559207)咨询。


  附件:

1.体能测评人员名单.xls

2.体能测评考生须知.doc

3.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pdf 


中共黄石市委组织部
                                       黄石市公安局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