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招考录用

黄石市司法局关于颁发2021年应届毕业生《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的公告 (第5号)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8-23 16:54

根据《湖北省司法厅关于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有关事宜的公告》关要求,现就我市颁发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证书颁发时间:20218月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

二、证书颁发方式

申领人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及《法律职业资格申请受理单》到黄石市民之家2F区(社会事务服务区)司法行政综合服务窗口领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并签字确认。

三、注意事项

1.本人持居民身份证现场领取,不得由他人代为领取。

2.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主动接受防疫检查,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服从现场管理。                            

3.因疫情等情况不能在规定时间内领取证书的人员,可联系黄石市司法局,预约在其他时间由本人领取或采取提供证书复印件、扫描件等方式妥善处理。

联系电话:0714--6300278

附:交通线路指引

黄石市民之家地址:位于黄石市开发区·铁山区园博园大道289号,黄石城市规划馆旁、园博园斜对面。

申请人可乘30路、35路、48路、55路等公交车至市民之家站下车即到。因乘车路线及发车间隔时间较长,请申请人提前做好乘车安排,并于指定工作时间前来办理。

黄石市司法局

202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