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其他主动公开文件 > 其他

黄司文〔2020〕6号 关于全市司法行政系统2019年度目标管理 绩效考核结果的通报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0-04-23 16:23

各县司法局,机关各科室、局单位:

根据《关于印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2019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局对大冶市司法局、阳新县司法局、黄石港区司法局、西塞山区司法局、下陆区司法局、开发区·铁山区司法局2019年度目标管理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并报局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通报如下:

一、目标任务完成优胜单位(2家)

阳新县司法局

黄石港区司法局

二、目标任务完成合格单位(4家)

大冶市司法局

西塞山区司法局

下陆区司法局

开发区·铁山区司法局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进一步振奋精神,更新观念,转变作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强化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在更高起点上谋划推进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服务和保障黄石五城建设五大转型目标的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的法律服务和有力的法治保障。

 

附件:2019年度目标管理任务扣分项清单

黄石市司法局

2020423

 

附件

 

2019年度目标管理任务扣分项清单

 

根据《关于印发<全市司法行政系统2019年度目标管理绩效考核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市局大冶市司法局、阳新县司法局、黄石港区司法局、西塞山区司法局、下陆区司法局、开发区·铁山区司法局重点目标、职能目标、共性目标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统计。现将扣分项清单列明如下

阳新县司法局:1)重点目标。部分司法所监控系统未实现与市局对接部分司法所公益岗位人员及政府雇员未到位。2)职能目标。组织国家工作人员无纸化学法用法不达标,法治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不达标;人民调解两办《意见》落实进度较慢,安置帮教平台使用率不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有被查实的投诉案件;上报法律援助案例不及时、不主动,整体较少,法律援助事项完成较少,基层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推进不够理想社区律师值班督促不到位,值班到岗情况不达标;发生1起重违问题被通报问责,社区服刑人员重违1人,管理教育中心内相关功能室视频未按时接入司法部,辅助力量调研、交通安全警示教育开展、二季度暂予监外执行类社区服刑人员病情复查、中华魂、典型个案评比等平时工作开展不及时,未开展社区服刑人员集中教育培训活动,未按时制定完成统一制式的工作台账、档案封面3)共性目标。政务信息报送未达标;未开展理论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