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在线服务 > 法治宣传 > 法治动态

西塞山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正式揭牌启用

来源:      时间:2018-11-15 10:39


119日上午,西塞山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启动仪式黄石二十一中举行。西塞山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军市公安局副局长江智开市禁毒支队队长刘文兵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荣勇,区宣传部部长艾永晴,副区长赵秋英出席启动仪式。区直相关部门、各街道负责人,企业代表,部分中小学校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多年来,西塞山区切实加大禁毒宣传、禁吸戒毒、打击贩毒、禁毒管理的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建立禁毒教育基地,是顺应当前禁毒工作的新形势和人民群众对禁毒宣传教育的新要求,对于深化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识毒、防毒、禁毒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西塞山区禁毒宣传教育基地工作日对外开放。作为黄石创建国家禁毒城市的重项目,基地划分了11宣传教育功能区,配备了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禁毒增强现实(AR)互动、禁毒虚拟现实VR技术、禁毒体感互动、禁毒裸眼3D、禁毒全息幻影、云端知识对话等装置应用系统,帮助参观者更直观地认知什么是毒品,毒品的严重危害性和如何预防毒品。

启动仪式后,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二十一中7年级1班的师生们作为首批参观者,体验了禁毒教育基地高科技的宣传教育成果西塞山区普法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