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专题专栏 > 优化营商环境

黄石市黄石港区组织召开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培训会

来源:黄石市司法局      时间:2021-03-15 17:36

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鄂政办发〔20218号)文件要求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持续推进减证便民,进一步优化黄石港区营商环境310黄石港召开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培训会,黄石港36单位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黄石港区司法局业务负责人阐述了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的重大意义,安排部署了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具体工作,详细讲解了填报《黄石港区实行告知承诺制的证明事项填报表相关注意事项,并逐一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对开展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的重大意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下一步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供稿:局执法科、黄石港区司法局)